有感而写: 珍惜拥有

有感而写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珍惜拥有

很少去想我所拥有的, 但是却常常想到我所没有的.除了那些尚未得到的之外, 已经拥有的一切统统变得微不足道, 好不重要了.

就因为总是想着那些自己所没有的, 于是, 变得不快乐, 心心念念地想着, 盼着, 完全忘记已经拥有的已经很多了.

直到有一天, 当失去了原来拥有而视为当然的那些东西之后, 才恍然大悟, 那有多么宝贵.....

自由, 活着, 四肢健全..... 看来, 我必须好好检视一下我现在所拥有的, 也许一天会然发现,而自己原来这般的富有.


我心理难过,因为我没有新鞋子,直到我在街上走着,遇见一个没有双脚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