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想太多

有感而写

Monday, April 14, 2008

想太多

我想, 我必须把电水费帐单一起在期限之前付请; 结果在某一个开着风扇的炎热天气里, 停电了.
我想, 我要把屋外的野草给清除了; 结果惹来了好多雨后蜈蚣在草地出没.

我想, 我要把前园清洗干净; 结果风把前园的灰尘吹近屋里了.

然后我又想, 把屋里打扫干净; 结果地上多了一层会把脚印留住的地毯.


我工作忙, 连我的大脑也跟随着忙碌, 在未完成生活中的种种行动主宰之余, 就已经陷入混乱状态, 在事务中徘徊打转, 最後忙得昏头转向, 实际上却一事无成.


人的惰性是一种极为可怕的习性, 有些事情, 随手要做就能做, 但是只要稍微一拖延, 就可能一廷再廷, 最後可能忘了, 可能累了, 可能忙了, 一事无成.!!!



6 comment(s):

哈哈
就好像我那樣
明天開始要努力讀書
結果臨時抱佛腳 XD

加油哦
別太累
要好好照顧身體 ^^

By Blogger :: 子源 ::, at 7:14 PM  

加油工作~
^^

By Blogger :: 子源 ::, at 8:13 AM  

怎么办?我也是这样。。。

死性难改。

我换了网址。

By Blogger eleanor, at 9:12 AM  

忙得晕头转向时,是该小歇沉淀。加油!

By Blogger OSK, at 7:41 PM  

我想我想,太多我想會變成負荷哦!

By Blogger 人鱼球球, at 2:44 AM  

源,我会加油的!
eleanor, 新网址,面目一新哦!
osk, 我沉淀了!好久好久!
人鱼,是的我会尝试酒醉!那就不会想得太多!

By Blogger Patrick, at 5: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