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爱情@有没有公平?

有感而写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爱情@有没有公平?

前几天, 发了一个梦, 梦见我结婚了, 在家乡吃饭的小桌上签字, 看到了那份合约旁放了一只用来签名的笔. 有点担心那笔签到一半的时后会乾了墨水. 结果就在另一张白纸试画了几笔已图来个安心. 但是还是出了状况, 名字只在那份合约画了几笔就乾了墨嘴.在旁的大姐立刻换了另一只笔给我, 我沿着那已画了笔迹的名字继续签下去. 结果名字签出来的效果显著不一至, 失去了原样.

大姐说不要紧,就不慌不忙的从身后的打印机从新印过一份出来…

我扎醒了.问自己, 结婚证书就这么容易可以再从新签过吗? 怎么那支快要乾枯了的笔却没人察觉?为什么无论我在那白纸上画多少笔都没事, 反而正式启用时却乾了墨嘴? 是不是我想多了?我是不是不该把墨水花在那张白纸上? 我是不是太计较了?

一天, 巧遇到一个朋友问我: [爱情里有没有公平呢?]

我第一个心里想的反应就是, 当一对恋人开始想到这个问题时, 其实是有点小危险了吧!
每一个人都知道, 谈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所有的交流也都是互相促进的. 感情是无形的, 该给该收, 原本都是心甘情愿, 就算要说有什么要求, 也就只有希望对方更快乐, 更开心.

相爱, 没有什么好计较的, 甚至连[计较]的字眼都无需要.





结果, 我回答那个朋友说: [ 不用去想这件事情吧! ]






7 comment(s):

love never fair..
if too mind of what u will get from other,
u will lost more..
just do ur own part well..

hehe..when u want to marry?
remember invite me oh~

By Blogger :: 子源 ::, at 1:03 AM  

源, 爱情就是着样....
"你眉眼开了, 所以我快乐..
你疲倦了, 所以我睡了..."

也就只有希望对方更快乐, 更开心.
自己就安慰了....

Shhhh...shhh.... dont tell everybody i had married in my dream lah... u know i know enough lah... ok ok ! later i belanja you makan.... :X

By Blogger Patrick, at 5:54 PM  

我也知道了…
我是否也可以享有同樣的待遇…哈…

愛情講不通啊…哈…冷暖自知

By Blogger 動 Orson, at 8:30 AM  

"如果说你爱我多过我爱你,那份爱是用什么来衡量?"

"如果说你爱着我,而我也爱着你,结果有段距离还是敌不过分开."

"如果说我爱着你,但你却爱你自己,这就是现代人的爱情吗?"

你那张吸烟的小图好感性,真的带点性冲动!
开你玩笑的!

By Blogger 张绅和, at 6:28 PM  

志洋,好呵,也一同到我梦里来吧!呵呵!

左士浮,其实爱情真的很难做比较.罢不如换个角度来看待它吧. 学习经营感情,学习相处之到,学习包容等等来感受与感动爱情吧!

当感情出现危机时,难免会有个[转化]的过程, 一定有一个结, 是必须被解开的.这只能看个人或自己去解开的.当然, [勇敢]和[残忍]是其中必备的要素,程度如何,就得端看修为了.
现代人的爱情也不就如此而已:)

By Blogger Patrick, at 9:29 PM  

每支筆都適合每張紙
但是不是在每張紙上都能留下美麗的倩影呢?
有些人隨性亂寫
有些人大做文章
有些人滿腹詩言
所以一張紙上的文字
還是看那人當時所要表達的心情

By Blogger :: 子源 ::, at 11:25 PM  

源…主人家邀我們入他夢…
誰怕誰…
去大搞一番…哈…

By Blogger 動 Orson, at 9: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