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推卸责任

有感而写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推卸责任


有个在热气球上的人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
当他看见地上有只猪的时候就赶紧问他..





“抱歉!你知道我现在身在何处吗?”
“知道啊!你现在在离地球三十公尺的地方!”
“喂!你是工程师吧!”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说的话在技术上来说是正确的,但是却没有任何用处!”
“那你是公司主管吧!”
“你怎么知道?”
“你不知道身在何处,或要到那里去,但你却期望我能帮你,现在你的处境没变,你却把错推到我身上!”



老板也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他永远觉得你要替他负责一切!







4 comment(s):

我举起右手赞成你的说法
我真的遇过烂老板
没有好榜样
每次只会说却不见得会做
有错就是我的错
他厉害

我也举起左手反对你的说法
因为我也遇过好的老板

By Blogger maike, at 1:44 AM  

哈哈!maike!很可爱的中立回应!当你两手举起时,就是我 ku-cit ku-cit 你的时候!哈哈哈!

无论如何, 工作还是得完成, 过得了自己, 学以致用之余, 将会是自己记取的经验咯!有了工作经验,还用怕老板不加薪?

曾经老师对我说过.! "吃亏!就是便宜" 如今踏入社会才懂这句话话的意思!

By Blogger Patrick, at 2:52 AM  

认错比推卸责任更需要勇气
所以我们就原谅那懦弱的老板啦
我挺你的!

By Blogger :: 子源 ::, at 3:31 PM  

誰叫別人是老闆?!他們就是有這種權力﹐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努力工作﹐總有一天﹐自己做老闆﹐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錢往自己兜里放。哈哈!

By Blogger 貓先生, at 12: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