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情感

有感而写

Saturday, May 12, 2007

情感


感情的延续就是婚姻. 而婚姻的延续就是联系. 至于两人如何共同努力去取舍前面的生命旅程, 关键在于沟通与关怀. 要是沟通与关怀都弄不好, 事情发生了, 没有好好处理与面对, 每每累积下来了就变造成情感的傀儡, 一直到了欲罢不能的状况, 两人情感惟有像行尸走肉的被拖着走.

此时此刻, 外来的诱惑就很容易介入, 杀伤力最大的莫过于第三者了.

其实每对恋人相处久了, 都会热情不再, 慢则十年, 五年, 快则几个月就没有了. 重点是该如何创造生活的乐趣, 这得和个人意见有关, 如果想要让这段情感有趣, 就会挖空心思去想, 创造出一些惊喜.






若还是徒劳无功, 就让它挥袖而去吧!

倘若要再一次期望会有新的开始,晨光中的着希望,那就的重新开始了?!









3 comment(s):

多么潇洒的一句'挥袖离去',最终受伤害的往往是小孩。对我而言,要是打不开心结,再加上第三者,那段感情必无重新开始的机会。正是现代女人越来越独立,有经济基础,导致离婚率飚高。就在大家都觉得离婚后仍然能把孩子养大的当儿,我们忽略了孩子的感受。有谁不想在放学后看见爸爸妈妈一起来接自己放学啊?!

曾经,有位小孩的父母闹离婚,父母开始分开住。小孩对我说:我的爸爸几天没回家了,妈妈很生气。爸爸迟点就会回来。他并不知道在他的父母分开住的那天开始,“家”已散了。从此,我在小孩的身上看不见所谓的天真与快乐。

“昨天我回mami家。”
“昨天爸爸带我去吃夜宵。”
我知道他想念他的妹妹。

在自己与孩子的幸福之间找个平衡点,还真难。感情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4 PM  

是的,往往小孩就是最无辜的.大人的分开,小孩就是最受伤害的!

感情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谁也说不上来.一旦感情淡化了,争辩谁是谁非也是迂事无保.

谁会不选择在"吉日"结婚,谁不想长长旧旧? 谁又会愿意会有分崩离析的局面呢?

对!临危勒马, 在还没有小孩之前,应当想清楚了!

By Blogger Patrick, at 8:12 PM  

伤感。。。。。。喜欢这句:
(其实每对恋人相处久了, 都会热情不再, 慢则十年, 五年, 快则几个月就没有了)

相信每个人都会害怕它的到来。

By Blogger 郑晁榫, at 9: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