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是我生病了吗?

有感而写

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是我生病了吗?


我总受不了, 厕所肮脏没人洗.

我总受不了, 风扇跑着,但房里没有人.

我总受不了, 庭院的花没有人浇灌, 野草四处.

我总受不了, 地上肮脏没人来扫.


跌在地上的纸张, 如不去拾起来,它是不会自己飘走的!








是我生病了吗?

8 comment(s):

你沒生病
是身邊的人生病
是我也受不了~

By Blogger :: 子源 ::, at 3:41 AM  

源,还是你了解我!好感动哦!

By Blogger Patrick, at 6:06 PM  

呵呵,但有时我也会偷懒不打扫的~

By Blogger :: 子源 ::, at 1:59 AM  

源:是你臭吧?讲我臭。:(
patrick:找一个会打扫的老婆~(开玩笑)

By Blogger 文字君女, at 4:29 PM  

文字君女, X(

By Blogger Patrick, at 6:41 PM  

我想,最近我也生病了。心中藏有不满,心结尚未打开。。。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3 AM  

eleanor, 你怎么了?心中藏有什么不满?

By Blogger Patrick, at 9:51 PM  

我以為 自己的DNA被人clone了…
嘩…多恐怖的事情…哈

看來我們 不相伯仲…哈…

By Blogger 動 Orson, at 8: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