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爱情里的恐惧感

有感而写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爱情里的恐惧感

爱情里的恐惧感!

每一个人都有害怕的事物. 不过在感情上, 怕的东西一样不少. 身边很多朋友都经历过.

怕背叛, 怕受伤, 怕出轨, 怕不爱, 怕太爱, 无论是对自己或对另一半, 都会害怕. 只是这些害怕的理由, 多半源予"信心不足" , 及"了解不够".

不确定对方爱自己多少或多深, 怕有一天失去感觉, 会害怕失去对方的爱. "感觉" 能存在多久, 谁也说不上来.

这样的担心不无道理, 毕竟现在资讯传递快速, 接触的人又多又广, 尤其相隔两地的恋人, 更容易投入另一段恋情!

不稳定的感情, 是建立不了信心, 也无法避免恐惧, 忧虑和担心.







如果遇到一个真正用生命深爱你的人, 对方必定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 如果自己真正爱对方, 也必如此. 若两方付出的比列相距太大, 结果会如何? 就等时间把答案揭晓吧!
.























11 comment(s):

怕背叛, 怕受伤, 怕出轨, 怕不爱, 怕太愛?而我最怕的是我怕我太愛一個人,因為真的很辛苦。

By Blogger mr-underwater, at 6:29 AM  

是啊
當投入的感情越多
越害怕失去的感覺
好像在高空上
要一個能握在手心的東西
才會有安全感

讓我感覺不到安全感的
我往往會選擇離開

By Blogger :: 子源 ::, at 6:29 AM  

強少爺 ,爱一个人无罪!看到对方快乐,自己就觉得高兴, 看到对方平安, 自己就觉得安慰.爱一个比自己深的爱, 是很辛苦的!

By Blogger Patrick, at 5:43 PM  

源, 如果感覺不到安全感的爱已被证实,那么就是时候看看真心的爱是否也被证实了!

By Blogger Patrick, at 5:55 PM  

哦?不解
可以解釋嗎?

By Blogger :: 子源 ::, at 5:00 AM  

因为太多的怕,导致我太爱自己,打不开心房。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05 AM  

源,也就是说,如果还感觉不到对方给你的爱, 就得试探对方是否真心的爱你了:)

By Blogger Patrick, at 7:07 PM  

eleanor, 别太过封闭自己,凡事留一点戒心就好. 若能跨过这一步, 肯定明天会更好:)
随缘吧!

By Blogger Patrick, at 7:14 PM  

是的
我會的
有些人就是喜歡三分鐘熱度
唉~

By Blogger :: 子源 ::, at 9:50 AM  

源, 别急,别急...来日方长!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有人说, 在某个地方成长的你的另一个地方,就会有人已被上天安排在某个地方等这你了! 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10 PM  

這我相信
相信緣分的人比較幸福
^^

By Blogger :: 子源 ::, at 9: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