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面对

有感而写

Wednesday, July 30, 2008

面对

前些日子,的确过得很低落, 为的是被人骗去了一笔钱财!心痛的很!就因如此, 我欠下了卡款不少.回想过来, 真是有点不甘心!买了个教训, 以后再也不相信不明电话的游说了!

失眠了好一段日子,也担心了不知如可面对百上加斤的财务问题好一阵子!

惟有自己承受这一切, 不敢告诉旁人.心里很是不安实.

有时候我觉得,对于自己的判断,就像在算一道没有唯一答案的题目.坚持一件事情不那么难, 难的是自己的选择是否还可以继续.

反复了好一阵子,也搜查了不少资料.事实证明,我选择错了.为免泥足深厚.我放弃了.

就因为放弃,我损失了一笔不该欠下的未来钱!!
其实说到最本质的地方,我认为是人面对痛苦和快乐的选择,人不敢于做某一件事情,是因为害怕这件事情产生的后果带给自己的痛苦会大于快乐,是人怕面对这种痛苦,反之如果不做这件事会带来的痛苦大于快乐,而当这种痛苦的体验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也许就会强迫自己去面对改变.




"痛恨变化的人其实是痛恨被动的改变.看来,我还是只有安分守己的命了..!!!



1 comment(s):

小白,你現在還好嗎?
加油!
希望你也走出你的低潮 ^^

By Blogger :: 子源 ::, at 2: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