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写: 当有一天你想停下时

有感而写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当有一天你想停下时

有时, 真的想停下来, 不想再上班工作了.好累!朋友说放个长假吧! 再找个地方度假, 整理一下心情.再不就换一下工作环境吧! 不然就把手头上的义务工作放下吧!

我还有忧郁, 犹豫不决.

很多时候, 我们总是冷眼看待一些事情;遇到需要帮助的人, 或许, 我们一时之间, 心头会有一丝暖流涌起, 但是, 假使没有足够的勇气, 那股暖流是突破不了我们冷漠的面具.

人的品性是取决于良心, 而不是智商. 一颗善良的心, 比一个高度智慧更值得被尊重. 我们只需要紧记,我们所遭遇到的一切, 和所需面对的一切, 都取决于我们的选择, 就是答案了. 当我们做出选择, 就必须接受掉落在我们眼前的答案, 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 我们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可是, 更多时候我们其实都没有做. 不是做不到, 而是选择不做. 要是追问每个人不做的理由, 答案可能千百万种, 但是, 我们卻不得不承认, 很多看起来不做也不无不可的情况, 如果我们做了, 其实这个世界是会有一点改变的.




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是什么, 去或留, 只要无愧于心, 无论做了什么样的决定.






4 comment(s):

这几天我很辛苦,很想找人诉苦,但我不懂我需要找谁,因为我不擅长找别人依赖。突然很想想找你,可是却不懂怎么进行...

By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at 6:24 PM  

小豪, 你还好吧! 是否在生活里碰到了什么烦恼事? 凡是退一步, 以平常心再了解情况,或许你会重另一个角度得以解开迷雾呢!!

By Blogger Patrick, at 7:30 PM  

那你現在的決定是什麽呢?
想停下來休息嗎?

加油哦小白 =)

By Blogger :: 子源 ::, at 7:57 AM  

小源, 等我安排一番再做决定, 我想明年拿个长假休息...

By Blogger Patrick, at 5: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